close
剛好有機會到天母一帶

經過了二子山拉麵

小小店面裡高朋滿座,愛吃鬼當然也要去湊個熱鬧

座位不多

用餐時刻來得稍微候位



二子山招牌拉麵可選擇任口味拉麵+豬排飯

最近正值飲食控制期的我們忍痛捨棄招牌

分別點了地獄拉麵(辣的)及黃金滷蛋味憎拉麵+煎餃一份



Mr.Egg的黃金蛋拉味增拉麵看起來好誘人吶~~~

由於我一直緊盯著那顆剖半的半熟滷蛋約莫有好幾分鐘

於是乎出於大愛的他,很大氣的分我一個

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口感

味道也整個滷透入味,好美味~

再嚐一口味增湯頭,濃郁不死鹹,我愛!!

可是

最大的主角卻也是最大敗筆的麵條

實在是煮過頭了!!太軟爛了啦

整個大扣分~



而我點的地獄拉麵也跟著端來

先嚐一口湯頭

小姐貼心地幫我註明了小辣的辣度

香香辣辣的湯頭讓人胃口大開

配料裡面還有海帶芽,應該是用來平衡重口味湯頭

叉燒肉其實普普

印象中日本拉麵的叉燒多為軟嫩的口感

二子山的叉燒則是屬於較有咬勁且帶點肥肉的口感

看人喜好嚕^^



煎餃則是點來假裝自己是日本人的(哈~)

煎得酥脆的外皮頗讓人驚艷

裡頭餡料紮實,不沾醬就已經很好吃了


晚餐花費: NT.355

很平價吧~~有空可以來嚐嚐







二子山拉麵
Add: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89號(一號館)
   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38號(二號館)
Tel:(02)2874-2367
    (02)2871-9331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