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果然

信任的額度是會用光的






這樣的相處,好累人

不曉得每句話的真實性有多少

百分之五?百分之五十??還是憑空捏造

真累人

我厭倦了這些莫名其妙的謊言





我必須承認我有某種程度上的潔癖

所以對於誠實這點很吹毛求疵

當我對你百分百信任的同時

就代表每句從你口中說出的話語我不會懷疑

但是相對的

當對方連最基本的坦白都做不到時

互信的帳戶裡只會漸漸負成長

額度

總是會用光的!!

當友誼只剩下隱瞞跟猜疑

那麼

還有什麼是真的

什麼值得去珍惜







我要學著放下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