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唷威壓

沒想到趕進度是如此的辛苦

沒想到我賴某人也有這麼一天

沒想到阿沒想到~~

沒想到我竟然搶在陳小葛前頭(ㄚ是以為在搶頭香喔!?)

沒想到飯店竟然那~~~摸滿

沒想到人生往前邁~~~~了那麼一大步




我看

我可能會在MSN視窗上

收到很多!!!!!!!!!!!

是吧~





懶人如我

在雙方家長同意下

決定採用先進!!有效率!!不拖泥帶水!!乾脆...的方式

沒有繁複的古禮

也沒有奢華的排場

訂婚結婚筵席同天

想必如此一來

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和精力吧~?

一開始

天真如我也是這麼想的...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