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怎樣!!

到底是哪位聖賢定出來的規矩

女孩子到了二十好幾就非得是適婚年齡

平均每五分鐘就會有自以為鹽吃的比我走過的路多幾百倍的長輩們

鍥而不捨地瘋狂重複同樣的問句

莫非本姑娘看起來一臉年華已逝,尋覓郎君已久的飢渴樣嘛??


身邊的姊妹們動作一個比一個快

孩子一個接著一個噗通到來

喜帖一封封地使出掃射攻勢

這些我都欣然接受

但也不表示本人已經做足心理準備

日本都還沒走遍

心智都還是個小孩



是怎樣

這麼想讓我炸喔~~

那直接現金袋掛號給我比較省事咩~~~

拜託

鹽吃的比我多五萬倍的蜜蜂們

不要再嗡嗡嗡嗡嗡嗡嗡





完畢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