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為本月壽星最快樂的一點

莫過於到處都有折扣或優惠可以使用~

喜孜孜卻也小心翼翼地揹著生日禮物出門

來到公館這一帶

坐了兩小時把越褪越淺的髮色染成深色(七折價)

不過四點鐘

便到附近東晃西晃打算找東西墊墊肚子(明明兩小時前才吃過摩斯而已說)

假日公館人潮很是熱鬧

沿途經過大排長龍的胡椒餅(我一向不愛)和麻辣鍋(喉嚨痛ing不能吃)

遠遠地

一個鮮紅色醒目的三角形攤位吸引了小珊目光



走過去一探究竟

原來是賣三角脆皮紅豆餅阿~

看起來人氣頗旺!!

口味有基本甜的奶油,紅豆,芋頭和鹹的蘿蔔絲等

我挑了紅豆(失敗機會不大)而Mr.Egg當然選擇他最愛的番薯口味

總共NT.22元(便宜吧~)

趁著熱騰騰剛烤好,火速拍了照後馬上試試味道

薄又酥的餅皮超讚

更棒的是內餡甜而不膩的紅豆泥

而且還有薄薄一層麻糬QQ的口感耶~~

三兩口吃光的我還感到意猶未盡

能在大街小巷中找尋美味真是人生樂事一件阿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程途中

經過了寵物用品專賣店

想起了我家那隻被拋下嗚嗚叫了老半天的口連妞

於是基於愧疚感

馬咪本來是打算買一隻骨頭送給她當做補償的

但是因為SIZE整個超過妞妞本人身長

怕她咬到ㄌㄠˋㄟ ㄏㄞˊ

就作罷了~

反正我想對貪吃鬼來說

一整個香噴噴麵包的吸引力比較大吧?!

 --->>妞妞換嘻哈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